close

婚禮前夕我的正顎日記  

婚禮前倒數三個月,本該忙碌於婚禮籌備中的我,有了個重大的決定...作正顎手術

 雖說現在對於整型手術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了,但是決定在婚禮前做大手術的我,卻還是嚇倒了不少朋友。 

 

長久以來,戽 、暴牙 、歪嘴、 牙齒亂,這些臉部特徵一直伴隨著我,佯裝習慣了別人的注視與探問,也不斷的告訴自己:我不在意,然而,每個和自己面對面的時刻,我都非常清楚的知道:胡說,在意的很。

只是,當牙齒矯正無法承諾我的改變,正顎手術卻重新給了我改變的希望。

 

原因在於我的臉型問題,不僅牙齒凌亂下顎凸出歪斜也是影響因素之一,所以,雖然部分的人可以藉由牙齒矯正改變臉型,例如小S,但也有部分的人和我一樣,需要透過正顎手術來改善臉型。

 

不過,就像身旁的人的疑問,我自己也這麼問過自己:這二十多年來,戽斗、牙齒亂等問題,都與我形影不離,為什麼偏偏在婚禮這個緊迫的時間點前,做出正顎的手術決定?

我想,很多決定都是出自於當下那個moment的衝動,在回過神前已經做了決定...,內心的掙扎的確少不了,不過回頭看來,當時的衝動來的真是時候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