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顎手術前

※正顎手術以前的照片 /

45度角,據說是最適合自拍的角度,不過,我幾乎沒有,

因為從正面看,下巴比較歪斜,而側面則是戽斗狀況明顯。

不過,因為知道拍照時什麼角度比較適合自己,

所以,回顧手術前的照片,真的頗難找到可以"獻醜"的照片,因為每一張都滿美的阿(笑)

 


  

當下的決定是衝動的,可是回頭想想,作正顎手術的決定一直都在醞釀中。

很多決定都是這麼來的,不是嗎?就像旅行一樣,蜷縮在家中發懶的時刻,

決定出門,往往也需要某一瞬間裡的明白,才能從大腦發出"出發"的指令。

哈哈,不過,作正顎的決定沒像旅行一樣簡單就是了。

 

幫我做正顎手術的陳怡傑醫師,認真算起來是我諮詢過的第三位正顎醫師,

再加上牙齒矯正的部分,先後為了我的問題,也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在諮詢解決方案。

忍不住想問問老天爺,為什麼偏偏是在婚禮前的這個關鍵時刻,遇到群英的陳怡傑醫師呢?

如果更早一點,或許掙扎就更少一點。

 

從開始找牙齒矯正開始,每一次諮詢就好像恐懼又被養大了一點,

因為原本以為我只要把牙齒矯正好,問題就能迎刃而解。

可是,我的問題不單單是牙齒排列的問題,還有戽斗、下巴歪斜,以及暴牙問題,

所以,如果只做牙齒矯正,其他的問題還是會繼續存在。

就像發現冰山一角底下,錯綜複雜的龐大問題,

原本只想著牙齒矯正,最後卻得到了可能只有正顎手術才能處理的答案...

 

不過,我也相當慶幸自己很有"醫生緣",牙醫也願意跟我坦白我的問題所在,

而不是一味的說服我接受他的治療,所以,沒有傻傻的一開始就花大錢走冤枉路。

至於,後來為什麼找到了陳怡傑醫師,並且決定做手術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 

當然,決定做手術的原因很多,

決定前我也是再三確認過,從醫師的資歷背景,到諮詢時的解說和態度等等,

也透過周遭的朋友再三詢問意見,才真正鼓起勇氣做決定,

笑說自己是衝動的,其實我也滿理性的嘛(驕傲ING)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smine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